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和北京市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根据《校团字[2019]28号 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参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团委将于11月2712月1日期间开展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双优班集体、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内容

    校级双优班集体、校级三好学生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北京市三好学生

    二、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为2019年7月30日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班集体(2019级新生和新生班级不参评)。

    三、推荐期间

    2018-2019年度

    四、推荐条件

    详见附件1、附件2

    、推荐名额分配

    (一)校级双优班集体

    我院可推荐2个班级

    (二)校级三好学生

    原则上每个非新生本科生班级可推荐1名学生参评(含双培班级)。研究生按照可参评学院研究生人数的2%(四舍五入)推荐,不足1名的按照1名推荐。

    法学17-1班上一年度荣获校级“示范班集体可追加1个参评名额

    (三)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我院可推荐候选班级1个,推荐本科生班级或研究生班级均可。

    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可从曾获得校级“双优班集体”或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班级中推荐,也可从本次推荐参评校级“双优班集体”的班级中推荐。

    (四)北京市三好学生

    2016、2017、2018级在校本科生和2017级、2018级在校研究生可参评。

    候选人推荐名额按照可参评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数分配,法学院2名。

    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可从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或校级“优秀团员”的学生中推荐,也可从本次推荐参评校级“三好学生”的学生中推荐。

    、工作要求

    (一)各团支委、班委具体负责本班范围内个人和集体奖项的申报和统计工作,对于学生提交的材料负有初步实质审查义务,务必保证上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

    (二)请各班支书汇总统计好本班申请上述四类奖项的信息,填写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双优班集体、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四类汇总表具体见附件8-11推荐表(具体见附件4-7)和支撑材料将电子版材料11月28(本周四)22:00之前发送至fxytzz2017@163.com。电子版材料以班级名称”命名打包压缩,压缩包内各奖项分别建立文件夹,文件夹以“班级名称+奖项名称” 命名,推荐表及相关支撑材料以“班级名称+奖项名称+集体名称或个人姓名”命名。

    (三)请各班统一收取纸质版推荐申请表(个人奖项需附相关支撑材料,用文件夹装订,集体奖项不附)以班级为单位,11月29(本周五)上午9:00之前交至主教811办公室,逾期不候

    法学院团委

    201911月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