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中央财经大学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团支部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11/10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这一重要时期,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坚定信念,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团支部,于2021年9月26日至10月24日期间,组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作为党史教育的重要部分,怀古知今,在党走过的历史年轮中接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熏陶,以此勉励自身提升素养、积极拼搏、奋发向上。

    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巍巍青山,峰峦不改。实地观看,亲身实践,团支部成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尽管已过去了七十余载春秋,香山故地旧景,依然讲述着新中国如何走来的往事,历史前进的印记,给人深深的思考与启示。我们党能够团结并带领人民攻克一个个难关,创造一个个奇迹,与坚定的革命意志、高尚的革命情怀、优良的革命作风密不可分。缅怀历史,是为了走好今后的路。在党带领全国人民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重要历史时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战胜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309D9

    (图为2021级法硕非法学团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坚定信念,复兴民族。有志青年,责任在肩。当年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眺望北京城,怀着满腔热忱踏上建设一个新世界的征程。香山革命纪念馆里记录的关于党如何建立及如何带领国家一步步走向民族复兴的片段,书写着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一个个英勇坚定而年轻美好的面容跃然呈现在眼前,令人动容。

    在此次“党史学习——香山革命纪念馆的参观活动”中,全体团支部成员感受良多,收获满满,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将继续向前辈们学习,不辜负祖国的期望,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属于我们青年人的力量。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