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2006级在职攻读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7/09/29
    参加2005年10月份政法系统及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攻读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全国入学联考的考生请注意:今年中央财经大学在职攻读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的复试分数线为:总分:205分;英语: 40分。
        请达到以上复试分数线的报考本校考生和符合复试条件的报考其他院校的调剂考生(未及提交调剂申请或未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亦可直接到我校参加复试)按如下要求参加我院组织的复试和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 资格审查时间:2006年1月12日(星期四)上午8:30—10:30
        二 、复试时间:2006年1月12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
        三、复试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主教学楼11层)
        四、复试方式:综合面试(政治理论和综合素质),无笔试
        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携带您的准考证、身份证,并按招生简章要求提供以下材料:1)《200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3)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如有学士学位证书请同时携带)。我院将按招生简章上的规定进行进一步的资格审查。
        五、联系人:
        李  炎老师 ,电话:010—62288088
        马安静老师,电话:010—62288672
        传  真:010—62288672
        电子信箱:law@cufe.edu.cn,2000lawyer@sohu.com(请同时发送)
        由于假期即将来临,复试安排时间为紧促,复试通知将主要以网站公告或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发出,请广大考生密切注意法学院网站最新公告,或主动与法学院进行电话联系。
        通过复试的考生,我院将于一周后发放正式的录取通知书。2006级录取考生将分两种班别分别授课,其中北京在职学员将安排在周末或晚上授课,外地在职学员将每年安排的五月、十月前后分两次集中授课。
        未参加复试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复试!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05年1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