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7年法学院推荐免试读研常规名额确定规则

    发布时间:2016/09/14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字[2016]39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我院2017年常规推免资格确定规则如下:

    我院2013级本科生常规推免资格名额为10名。学分加权平均分在本班排名与综合素质测评在本班排名之和按从小到大进行排序,各班前三名以及各班第四名中学分加权平均分最高者,获得常规推免资格。在确定各班前三名时,如出现学分加权平均分在本班排名与综合素质测评在本班排名之和的并列情形,则以学分加权平均分高低顺次排序。十名以后,按学分加权平均分高低顺次排序。

    按照教字[2016]39号文件要求,本院所有申请推免学生需填写《中央财经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暨诚信承诺书》,于9月14日17:00前提交学院。文件及表格,请点击http://jwc.cufe.edu.cn/info/1060/3208.htm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