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2006级在职攻读法律硕士(J.M)第二批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7/09/29
    今年中央财经大学在职攻读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的复试分数线为:总分:205分;英语:40分。根据全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有关通知精神,西部地区考生的复试分数线定为总分200分,英语35分。我校已于2006年1月12日组织了第一批复试。考虑到第一批复试时间较为仓促,有部分达线考生未及按时参加,我校特定于2006年3月组织第二批复试。凡参加2005年10月份政法系统及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攻读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全国入学联考,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未及参加第一批复试的报考本校考生和符合复试条件的报考其他院校的调剂考生(我校尚有少数调剂名额,未及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亦可直接到我校参加复试)应按如下要求参加我院组织的第二批资格审查和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 资格审查时间:2006年3月2日(星期四)上午8:30—10:30
        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携带您的准考证、身份证,并按招生简章要求提供以下材料:1)《200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3)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如有学士学位证书请同时携带)。我院将按招生简章上的规定进行进一步的资格审查。
        二、复试时间:2006年3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
        复试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主教学楼11层)
        三、复试方式:综合面试(政治理论和综合素质,无笔试)
        四、联系人:李  炎 ,电话:010—62288087;传真:010—62288672;电子信箱(请同时发送):law@cufe.edu.cn,2000lawyer@sohu.com。
        通过复试的考生,我院将于3月8日前发放正式的录取通知书。2006级录取考生将分两种班别分别授课,其中北京在职学员将安排在周末或晚上授课,外地在职学员将每年安排在5月、10月前后分两次集中授课。
        未参加复试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06年2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