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7夏令营| 破冰活动:“CUFE, I want you! ”

    发布时间:2017/07/16

    2017年7月14日晚,“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卓越财经法律人才夏令营”破冰活动在沙河校区7号学院楼115教室举行。75名营员以及夏令营工作团队的辅导员、志愿者们在欢乐的游戏中相互交流、相互熟识,现场欢笑声不断。

    破冰活动的第一个游戏是队旗设计。6个小组的营员们发挥才华,团结协作,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就完成了队旗设计,还在其中融入了本组特色。

    有的小组借助组内同学名字的谐音,借鉴“中国好声音”的形式,在转身的那一刻,响亮地喊出“CUFE, I want you!”表达了对中财法学院的热爱。有的小组充分展现了文科生的积累,绘制出一幅中国地图,在图上标出组内成员家乡所在省份,体现出营员们来自全国各地。有的小组通过星座,独树一帜地介绍了组内成员及其特点。还有的小组大开脑洞,通过游戏狼人杀的方式,介绍组内成员。在投票环节,大家不但在现场踊跃拉票,还在微信群里喊出各组的口号。

    第二个游戏是寻找TA,大家需要找到符合各个特点的营员签名,最后交给主持人。在这个游戏中,大家努力寻找符合特点的小伙伴,进一步增进了营员们相互之间的了解。现场十分热闹,气氛活跃。

    营员们在游戏中认真投入,在游戏中发掘出各位营员的才艺。通过这些游戏,大家对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入。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破冰活动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夏令营的第一天留下难忘的回忆,大家对次日的精彩充满期待!

    (文/周茂杰 图/罗梦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