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转】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通知信息汇总

    发布时间:2018/10/25

    完整内容,请查阅研究生院网站页面:http://gs.cufe.edu.cn/info/1050/5380.htm


     

    特别提醒:  

    (1)9月26日更新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请考生仔细阅读,注意报考点要求,等信息。各专业统考招生人数应使用专业目录中人数减去推免生人数,具体算法详见“问题解答”。  

     

    统考生(按时间顺序、即招生流程顺序发布):

    1 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点击链接)  

    2 考生可购买历年试题(点击链接查看通知)  

    3 历年复试分数线及报考情况统计  

    4 2019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计划(该表中计划为普通计划剩余统考名额。由专业目录中招生计划减去推免生人数得出)  

    5 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8-10日,我校将在8号前发布2019年现场确认通知,明确各项要求和安排。在此之前,考生应仔细阅读《北京市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点击链接),考生可参考我校2018年现场确认说明(点击链接)准备材料,但2018年的确认说明不可作为2019年现场确认依据,最终要求以2019年度招生现场确认为准。

       

    常见问题解答(持续更新):  

    点击该链接查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