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校赴河北省部分高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进一步加大高考招生宣传力度,推进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系统化常态化,近期在学生处和法学院的密切配合下,我校组织了多个工作组赴河北省石家庄二中、衡水中学等部分高中开展了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10月12日至13日,应石家庄二中的邀请,校长助理李涛率队走访了石家庄二中。学生处处长雷洪峰、法学院党委书记吴韬、学生处副处长程丽芳等陪同参加。李助理一行参观了石家庄二中校史展和校园建设,并与该校以邵喜珍校长为代表的领导班子共同召开了以“新时代高端财经人才培养与基础教育”为主题的两校座谈会。座谈会上,两校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高考招生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达成了高度一致。吴韬代表学校在石家庄二中校园大学节上参加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面向(潜在)考生和部分家长作了两场关于我校优势与特色的专场讲座。

    10月11日至12日,学生处副处程丽芳,法学院副书记徐颖、张琪副教授等人赴邯郸一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徐颖代表学校参加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张琪面向(潜在)考生和部分家长作了两场关于我校优势与特色的专场讲座。

    10月13日至14日,人事处副处长林剑锋、学生处副处长程丽芳、法学院副院长李伟等人赴衡水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李伟副院长代表学校参加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面向(潜在)考生和部分家长做了题为“法治中国与法律职业的未来”的专题讲座,收到良好效果。这也是我校针对高招宣传工作打造的“龙马讲堂”的首场讲座。林剑锋副处长作了两场关于我校优势与特色的专场讲座。

    10月16日至17日,法学院副书记徐颖、吴晓丹副教授等人赴唐山一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吴晓丹副教授作了两场关于我校优势与特色的专场讲座。

    据悉,学校将结合国家宪法日的重要契机,组织“龙马讲堂”专家学者赴部分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开展普法专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