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赵真博士赴石家庄二中作宪法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5

    2018年12月4日,正值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现行宪法,培养知法守法、遵法爱法意识,我校特意邀请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吴韬书记、赵真博士到我校作了“1982年宪法及其发展”专题报告。

    讲座中,赵真博士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的立法原则、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的曲折道路、1982年宪法的演进与宪法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专注聆听,积极互动。在回答我校学子提问时,赵博士就民营经济的发展历程探讨了宪法的经济意义。二中学子优秀的个人素质与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两位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秉承二中“学生好,一切都好”的教育理念,为二中学子的人格塑造与能力培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校将秉承该理念,为广大学子的美好明天注入活力,为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