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赴河北正定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2018年12月6日,在全国法制宣传日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我院组织“龙马讲堂”专家赴河北正定中学开展普法专题讲座。今年宪法日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对教育法律法规的了解,以国家宪法日为重要契机,到河北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开展普法活动也是我校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新的尝试,法学院负责河北高考分省招生咨询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与河北正定中学教育处赵坤宪主任就招生宣传、学生教育进行了交流。当日下午,在河北正定中学体育馆向一千多名高一学生做了招生宣传报告,通过详实生动的PPT展示了中央财经大学的风采,并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在河北的招生情况。李海明副教授做了题为《宪法普法日系列活动:以劳动法为例的法学进阶感悟》的报告,通过介绍劳动法的宪法渊源宣传了宪法,通过劳动法学的三进阶感悟介绍了法学的学习心得。

    通过招生宣传和宪法普法活动,让学生对中央财经大学的历史发展、专业特色、校园文化等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向往和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