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校赴天津市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进一步加大高考招生宣传力度,推进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系统化常态化,近期在学生处和法学院的密切配合下,我校组织了工作组赴天津市耀华中学、天津市第一中学开展了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9年5月31日上午,应天津市耀华中学的邀请,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程丽芳、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颖、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文国、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初宽共同前往耀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耀华中学任奕奕校长,年级主任闫承璎老师等人,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并陪同参观了校区,为我们讲述了耀华中学的悠久历史以及教学理念。

    两校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名师讲堂、高考招生等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达成了高度一致。我校程丽芳老师,还为即将毕业的高三实验班学生们鼓舞打气。

    2019年5月31日中午,我校招生组前往天津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天津市第一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袁滨渤老师、校办主任李媛老师等人热情欢迎了招生组一行。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处程丽芳老师介绍了此次招生宣传的初衷、中财的历史和办学特色。座谈会最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天津市招生宣传活动至此结束,我校与天津耀华中学和天津第一中学约定6月下旬由中央财经大学派遣老师参加两所学校的大学招生咨询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