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校赴天津市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加大我校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在学生处和法学院的密切配合下,我校组织了工作组赴天津市耀华中学、天津市第一中学开展了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6月24日,中央财经大学招生组前往天津耀华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参加本次高招会的高校共64家,面向全天津市的考生和家长进行咨询。

    此次高招会作为我校在天津市第一场高招会,现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天津武清、滨海、宝坻高分段考生慕名前来咨询场面火爆。此次前来咨询的理科考生分数排名主要集中在第300名~900名之间,文科考生主要集中在100名~400名之间。

    2019年6月25日,我校在天津一中进行第二场高招会,相较于上一场高招会,文科生问询较多,由于此次天津高分段学生较多,所以家长对于“如何填报学校以及如何将专业拉开档次”比较感兴趣。

    此次在天津市举办的两场高招会,一方面为了吸引优质生源,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一方面也为了让更多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