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校赴河北衡水二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2019年6月23日,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河北衡水二中招生组刘燕副教授,郑琳副教授和康馨元老师前往衡水二中进行高招宣传。参加此次高招会的高校多达一百家,面向全河北的考生和家长进行咨询。

    此次高招会作为衡水第一场高招会,现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咨询场面火爆。很多家庭都是携家带口来咨询,家长及学生主要咨询的问题集中在“考生的现有考分是否能报考我校?”以及“如果能报考,那么报考优势专业的几率为多少?”对此我院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此次前来咨询的文科考生分数排名主要集中在第92名~600名之间,理科考生主要集中在165名~2300之间。

    此次高招会一方面为了吸引优质生源,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一方面也为了让更多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我们还有校招宣传微信群,以便及时解答在高招咨询中遇到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