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校赴河北邯郸一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6月25日,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招生组前往河北邯郸一中的高招会进行招生宣传。参加此次高招会的高校近一百家,面向全河北的考生和家长进行咨询。

    此次高招会从早上8点30开始,在招生现场开放前,许多家长和考生早早在门外等候。作为邯郸唯一的一场高招会,现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包括许多高二年纪的考生与家长,也提前加入本次高招会,为来年的报考做准备,足见当前考生和家长对高招会的重视与关切。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关心的主要问题在于我校在河北省的历年录取分数与排名,我校各专业的特色及就业、保研深造等问题,我院招生老师对此一一作出解答,许多考生当场表达了进入我校学习的愿望。

    此次招生工作得到了邯郸一中师生的大力支持,为各校招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许多便利。通过本次高招会的开展,让许多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的优势与特色,加深了我校在考生与家长心目中的印象,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