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赴石家庄二中、衡中进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金秋十月庆盛事,累累硕果迎嘉宾。近日,我校王克玉教授、白斌副教授分赴衡中、石家庄二中进行高校宣讲活动,取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衡水地区

    2020年10月10-11日,我院王克玉教授携20级本科陈欣钰同学赴河北衡水参加“第十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为我校进行高招宣讲活动。

    王教授生动细致地讲解让学生对学校了解更充分。会后学生们频频提问,充分表现了学生对我校深厚的兴趣。

    石家庄地区

    10月9日—10日,我院白斌副教授携20级本科新生张佳一同学赴石家庄二中进行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石家庄二中本部及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两个会场。此次工作得到了石家庄二中师生的大力支持,为招生工作的展开提供更多便利。

    宣讲过程中,白斌老师对我校学校概况、学院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增强了二中学生对我校的了解,同时更让同学们对高校、对大学生活产生更多的向往与憧憬。

    风趣幽默的白斌老师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与好评。

    宣讲结束,同学们积极发问,老师耐心解答,气氛活跃融洽,许多学生表达了希望进入我校就读的愿望,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祝福。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学生与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特色优势,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增强我校影响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