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 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派遣工作安排表

    发布时间:2011/06/22

        1.  6 月9日、10日,组织部在团委304会议室办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2.  6 月9日、10日,团委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各学院以团总支为单位,列出各团支部需要转出团员名单,收齐团员证后,统一到团委304会议室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3.  6 月 13日-17日, 本科毕业生到到图书馆一层借书处办理毕业生归还借阅书籍手续。 (每日办理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

        4.  6月14日前,欠缴学费的毕业生将学费存入工商银行卡中,6月 14日,财务处通过银行卡统一划款。具体见中央财经大学财字[2011]4号《关于毕业生催缴学费的通知》。

        5.  6 月 15日、16日、17日,校医院在挂号室办理本科毕业生医疗证退证手续。

        6.  6 月22日 ,毕业生联欢晚会。

        7.  6 月23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学三楼值班室办理本科毕业生宿舍离校手续。

        8.  6月23 日,按照《2010年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规定,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符合我校就业奖励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名单提交财务处,财务处将相应奖励打入学生的学费卡中。学生可在4个工作日后进行账户查询。

        9.  6 月 24日上午,各学院到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报到证,并下发给毕业生。

        以学院为单位,派辅导员1人到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领取报到证。毕业生凭手续办理完毕的《离校转单》到各学院领取报到证。

        10.  6月25日,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1.  6 月 27日-6月30日,各学院派一名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老师,持学院开具的的证明到保卫处政保科统一领取户口卡(到北京地区落户使用)或户口迁移证(到京外地区落户使用)。毕业生到各学院领取户口卡或户口迁移证。

        12.  6 月 28 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安排毕业生托运行李。考入本校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可于6月28日上午9:00-11:00在大礼堂办理行李存放手续。存放期间不得提取。

     13.  6月30日前,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在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实验楼201)办理毕业生退卡手续。 毕业生6月30日之前到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实验楼201)办理校园卡及校园网络账号的销户、退费手续(具体操作步骤详见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主页 http://nic.cufe.edu.cn,最新公告)。 在此期间,如毕业生本人无法亲自办理退卡或续卡手续,可由本人出具代办说明函,到所在学院盖章后,由代办人持说明函、代办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代为办理。考取本校研究生(包括各类保研项目)的本科毕业生,若有需要,可凭本人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办理续卡手续。 6月30日之后,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将根据学生处提供的毕业生名单,对未办理销户或延期手续的毕业生的校园卡进行集体销户。

    注意:6月25日、26日白天也可办理此项手续。

        14.  6 月 30日前,毕业生离校。

        15.  7 月9日前,学生处学生管理科整理、寄发本科毕业生档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