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 2011届研究生毕业及派遣工作安排表

    发布时间:2011/06/22

        1.  6 月9-10日,组织部在团委304会议室办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2.  6 月 9-10日,团委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各学院以团总支为单位,列出各团支部需要转出团员名单,收齐团员证后,统一到团委304会议室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3.  6 月 13-17日,图书馆在二层信息技术咨询处办理毕业研究生归还借阅书籍手续。毕业研究生需同时提交纸质学位论文四份(每日办理时间:8:30-11:30 下午 14:00-16:30)。

        4.  6月15-17日,财务处办理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和补交学费的相关手续(每日办理时间:8:00-11:30 14:00-17:00)。

        5.  6 月 16-17日,校医院在挂号室办理公费毕业研究生(非定向和定向生)医疗证退证手续。

        6.  6 月22日,毕业生联欢晚会。

        7.  6月23 日,按照《2010年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规定,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符合我校就业奖励条件的毕业研究生名单提交财务处,财务处将相应奖励打入学生的学费卡中。学生可在4个工作日后进行账户查询。

        8.  6 月 24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学五楼西门值班室办理毕业研究生宿舍离校手续。

        9.  6 月 24日下午,以学院为单位,派班主任1人到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领取报到证。

        10.  6 月 26日上午, 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1.  6 月 27日,各学院班主任1人,持学院开具的委托领取证明到保卫处政保科统一领取毕业生户口卡(到北京地区落户使用)或户口迁移证(到京外地区落户使用)。

        12.  6月 27-28日,毕业生凭手续办理完毕的《离校转单》到各学院领取报到证和户口卡(户口迁移证)。

        13.  6 月 28 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安排毕业研究生行李托运。考入本校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硕士生,可于6月28日上午9:00-11:00在大礼堂办理行李存放手续。存放期间不得提取。

    14.  6月30日前,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在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实验楼201)办理毕业研究生退卡及校园网络账号的销户、退费手续(具体操作步骤详见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主页http://nic.cufe.edu.cn,最新公告。如毕业研究生本人无法亲自办理退卡或续卡手续,可由本人出具代办说明函,到所在学院盖章后,由代办人持说明函、代办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代为办理。考取本校博士研究生的硕士毕业生,若有需要,可凭本人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办理续卡手续。6月30日之后,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将根据研究生部提供的毕业生名单,对未办理销户或延期手续的毕业生校园卡进行集体销户。

    注意:6月25日、26日白天也可办理此项手续。

        15.  6 月 30日前,毕业生离校。

        16.  7 月11日 前,研究生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整理、寄发毕业研究生档案。7月11日以后,毕业生可在研究生部网站公告通知栏查询第一批档案寄发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