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徐颖副书记带队赴深圳走访就业市场 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17/05/01

    为了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在就业创业中的作用,有效对接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开拓就业市场,4月23日,院党委副书记徐颖、院长助理赵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文国、2014级和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袁晖一行四人赴深圳走访就业市场并与当地校友代表亲切座谈。

    徐副书记一行受到当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徐颖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校友们围绕“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学院应当培养什么样的人”的主题与老师们倾心分享自己的职场故事和经验心得。校友们表示,学业成绩是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对于毕业生的求职意义重大;建议在校生做好生涯规划,确保在校期间的努力与毕业之后的工作需求有效衔接;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工作上手能力要求很高,建议在校生充分利用各种机会锻炼快速学习能力和工作适应能力;建议学院适当多开一些实务类课程,提高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校友们纷纷表示,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是就业创业的热土,就业环境和人才政策非常优越,希望学院多多引导学生到深圳就业创业,实现人生梦想。

     

    此次深圳之行是我院“走出去”就业工作思路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赴全国其他地方走访就业市场,精准把脉就业市场趋势,及时搜集就业动态信息,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创业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