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常思煜同学通过组织考察 拟被选调到贵州省遵义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日前,我院2014级法学专业1班本科生常思煜同学顺利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的资格审查和政治考察,拟被选调到贵州省遵义市工作,成为本学年我院第一位赴地方工作的选调生。

    为吸引更多的高层次高素质优秀人才到贵州建功立业,今年9月,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发布了《贵州省2018年定向中央财经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简章》,决定定向中央财经大学选调一批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到贵州各级党政机关工作。

    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辅导员老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务必将选调生政策向同学们讲细致、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学生充分认识选调生政策的重大意义,树立家国情怀,肩负时代使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投身国家西部地区、艰苦地区和革命老区建设,在基层一线锤炼作风增长才干,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