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4/09/11

    一、  辉瑞简介

    辉瑞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普药和特药公司。2012年收入达59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90000余员工。辉瑞在20世界80年代进入中国,目前已成为在华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在辉瑞,我们致力于运用科学以及我们的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状况。在药品的探索、开发和生产过程中,我们致力于设定品质、安全和价值标准。我们多样化的全球保健产品包括药品中的生物药品、小分子药品和疫苗,以及许多世界驰名的消费产品。每天,世界各地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的辉瑞员工致力于推进健康,以及能够应对我们这个时代最为棘手的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案。辉瑞还与世界各地的医疗卫生专业人士、政府和社区合作,支持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获得更为可靠和可承付的医疗卫生服务。这与辉瑞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的责任是一致的。160多年来,辉瑞一直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二、  实习生招聘

    我公司现在需要一名每周至少能工作四个全天,实习期不少于三个月的实习生。工作地点在北京。要求英文水平较好,法律研究能力较强。

     

    工作职责:

     

    1.        法律研究、调研、咨询;

    2.        审阅合同;

    3.        翻译合同及其他法律文件;

    4.        负责部门内部外部会议安排、协调和会议记录;

    5.        法律顾问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习生将按工作天数享有实习生补贴。

     

    关于公司的更多介绍,可以登录公司的官网http://www.pfizer.com.cn/。感兴趣者可将简历直接发至邮箱ying.wang309@pfizer.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