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08/12/30
          12月11日,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我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郁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包英娟老师、研究生干事马安静老师也到场参加了宣讲。
          门头沟法院是一个有着拼搏进取精神的团结的集体,其队伍建设、制度建院、指导民调等工作多次被人民法院报头版头条予以报道,其论文研讨工作连续13年蝉联优秀组织奖,并因二十年来在全国历届学术讨论会中组织工作出色,获得“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殊荣,在最高人民法院受到隆重表彰。门头沟区人民法院连续3次被评选为北京市先进法院,并当选为北京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该院坚持人才兴院战略,实行科学管理,为人才的发展打造平台。目前,全院35岁以下的中层领导占全体中层的30%,其中,最年轻的仅27岁。
          此次门头沟区人民法院人事科直接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说明我院学生在专业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我院应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