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特色鲜明态势喜人

    发布时间:2015/06/11

    目前,法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近尾声。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状况良好,就业结构进一步完善。

    2015届法学本科毕业生共131人。截至6月初,已有120余名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在升学方面,国内升学44人,升学率为33.59%。除升入中央财经大学就读外,升学就读的国内高校还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山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知名高校。出国(境)留学11人,出国(境)率为8.40%,院校集中在欧美、日韩、中国香港等地,如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国范德堡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英国伯明翰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以及荷兰、日本和韩国等国的知名大学。

    在就业方面,大部分学生进入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等从事法务、风控等相关工作,如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光大银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新华人寿保险、银河证券等。部分学生考入各省市税务系统的公务员。还有一部分学生选择到中国三星投资有限公司、德勤(北京)咨询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以及知名律所工作。

    法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状况,是学院近年来坚持“育人为本、科研立院”宗旨,以“财经法律”为品牌,全面推进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学院将以两个“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全员育人,进一步深化法科学生培养方式改革,狠抓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努力培养更多适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应用性、国际化卓越法律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