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就业毕业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为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与毕业选择,未雨绸缪做好2019届毕业就业工作,4月4日我院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210教室举行了题为“朋辈引领,梦想起航——就业毕业动员暨经验分享会”主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徐颖、副院长李伟、院团委书记尹力沉、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潘琦等老师出席,2015级全体本科生以及部分2016、2017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文国老师主持。

    会上,2014级本科生刘芮辰、安然、王若珂三位同学用诚恳又精炼的语言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保研、留学、考研的成功经历,也讲述了自己在升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收获成功喜悦的她们,经历了目标选择时的迷惘、辛苦努力时的彷徨、奋力一搏时的挣扎终于完成了青春的华丽蜕变,实现了自我价值的发掘与肯定。

    吴文国老师结合三位同学的发言以“更好地遇见自己”为题告诫同学们,每个人都有成为自己的资源与能力,都有遇见自己的机会与可能,他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看清未来,赋予选择以意义,给世界“星辰大海”。

    李伟副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认真做事和不辜负自己。李老师强调,虽然结果是不可控的,但是我们可以把每一件事做好,可以把每一步路走好,希望同学们以知难而上、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战胜未来道路上的困难与障碍,收获成长和进步。

    徐颖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徐老师指出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一定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启发,相信同学们也一定可以在目标指引下,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成长为“会学习、会工作、会生活、会为大家服务”的优质人才。徐老师希望同学们继续前进、永不止步,在摸索中去寻找上升的通道,在最美好的时代遇见最美的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