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7级法律(法学)硕士研究生班召开班会 要求重视就业和论文写作

    发布时间:2018/11/02

    2018年11月2日中午12点半,2017级法硕法学班在主教105教室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蒙广平老师就毕业和就业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徐颖副书记参加了此次班会。

    开学后学生都忙于参加为期两次的司法考试和实习,这是辅导员调整后首次师生见面会,现场有简短认识互动环节。

    蒙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特别是法硕法学专业学生的毕业和就业情况,鼓励大家对当下的就业形势要充满信心,重视求职过程;对身边的招聘信息及时予以关注,注意把握每一次的招聘机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应聘岗位。无论是报考公务员还是选择应聘单位,一定要及时留意相关信息的更新,对竞争岗位和调剂情况多方面了解,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对毕业论文要引起高度重视。平时保持与导师的良好师生关系,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避免因为论文延误就业。

    就日常管理也提了相应要求。例如,宿舍内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离开宿舍要注意锁门;出门实习或者面试,要跟老师同学打好招呼,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也是未来更好地保障人身安全等。另外,提醒同学们平时注意锻炼身体,期待大家顺利毕业。

     

     

    最后,蒙老师预祝全体同学能够顺利毕业、找到称心的工作,并为此付出努力。

    徐颖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重视自己的简历写作,突出重点信息,把握好求职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