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山东省2020年度定向选调考察预告

    发布时间:2020/06/21

    根据山东省2020年度定向选调职位计划、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按照职位计划与入围考察人员1:1的比例,经研究,确定孙恬静同学为考察对象。为进一步增加工作透明度,现予以公告。

    孙恬静,女,1995年9月生,共青团员,研究生,诉讼法学硕士,中央财经大学诉讼法学专业,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青岛海事法院选调生职位。

    如对考察对象有不同意见,认为其在德、能、勤、绩、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发现其有违纪违法、弄虚作假等行为的,请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邮编:250001

    联系电话:0531-51775841

    山东省委组织部考察组

    2020年6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