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校友理事会2013年聚会金秋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04

    2013112日中午,法学院校友会校友理事会会议在融金中财酒店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友有四十余人,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岩、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志泰老师应邀出席。

    本次校友理事会聚会旨在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情感,为校友会日后的发展献计献策。会议还增选了2008级法学硕士林杉杉(现就职于中国五矿集团)、2009级法律硕士李建月(现就职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2010级法学硕士霍晓冉(现就职于中央财经大学校办)为法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并吸收2012届和2013届毕业的校友会理事十九人。

    本次聚会由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张鲲主持。张鲲会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聚会的第一个环节是新老校友自我介绍。校友们积极响应,会场气氛其乐融融。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由张鲲会长提议,校友们共同举杯,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关怀,共祝校友之间情谊地久天长,校友会越办越好!

    随后,午宴正式开始。校友们之间展开了热情的问候与交流,追忆往事,共叙深情,探讨校友会的长远发展,凝聚校友资源不断为学院贡献力量。至此,本次聚会进入了高潮阶段。

    伴随着校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聚会逐渐接近了尾声。最后,李岩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关注与关怀,高度肯定了法学院校友会长期以来的工作,希望校友会继续发挥好两个平台的作用,凝聚校友情感,支持学院发展,关心在校同学,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

    本次聚会在长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一届秘书长、副秘书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