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学院慰问天津校友

    发布时间:2013/09/25

    716,学院领导在参加完天津高院暑期实习项目启动仪式后,顺便慰问了法学院在天津工作的部分校友。

    当日是工作日,虽然通知的时间很仓促,天公也不作美,但是2009级法学硕士李慧、马睿,2010法学硕士(非法学)专业周平等几名校友还是冒雨赶来参加了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尹飞教授、人事处副处长、时任我院法律实验与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林剑锋副教授、天津高院暑期实习项目指导教师许冰梅副教授一起参加了晚宴。

        席间,校友们向学院老师交流了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大家在一起还讨论了筹建天津校友分会的有关事宜,师生情、学院情温暖席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