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校友会重庆分会筹备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03

    2014年6月21日,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友会重庆分会筹备会议在重庆市顺利举行。我院在广东南粤银行重庆分行工作的刘光娅校友、在重庆市第一中院工作的师玉婷校友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工作的杜芝文校友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工作的陈天天校友重庆盛云穆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工作的黄杨校友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法律事务部工作的阳华校友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沙坪坝支行工作的况颖校友等参加了会议。

    正在重庆参加教育部法制司会议的李轩老师受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岩老师和校友工作委员会的委托出席了会议并转达了李岩和其他老师对重庆校友的问候,介绍了学院最新发展情况。在李轩老师的指导下,会议推举我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1995级的刘光娅校友为筹备组组长,商议了校友分会筹备组的工作安排。刘光娅等校友表达了对学校的眷念和对学院老师的思念之情,表示将为学院发展尽自己的心力。同为1995年入学的师玉婷校友之前还参与了中央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的工作,表示将协助未来的校友分会积极与重庆校友会开展联络和合作事宜。筹备组近期将尽量联系其他校友,选举产生校友分会理事会及会长、副会、秘书长等负责人。罗小平、李滢滢、陈秋伶、张川、周俊梁、蒋虎、黄宁川等在重庆工作的部分校友因故未出席会议。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院在渝工作的校友已有20余人,他们多在重庆市各金融机构、各司法机关以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各自在所在行业发挥着各自的作用。法学院校友会重庆分会将定位为法学院校友会和中央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下属的二级分会,将在法学院校友会和中央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领导下自主开展工作。

    此次校友分会筹备会,是在学院统一安排下由校友工作委员会进行的。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岩老师、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吴垠老师等人事前还经由法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和部分历届校友搜集了部分重庆校友联系方式,作了必要的准备工作。今年5月,校友工作委员会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研究校友会分支机构的发展和建设工作。下半年学院还将在其他地方协助支持成立校友分会,以进一步凝聚在当地工作生活的校友,加深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增进友谊和感情;同时,也有利于校友们更充分地了解母校和法学院的发展,增进与母校的联系与交流。

    (供稿人:刘光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