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校友财富论坛之新三板系列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25

    2015523日下午,校友财富论坛之新三板系列在学术会堂702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财北京校友会主办,法学院校友会承办,邀请到法学院校友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监范忠远、湘财证券合规与风控部总经理周卫青和国海证券固定收益证券(北京)部总经理王学飞作为主讲嘉宾,中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唐澍明、张亚平、徐英杰、魏志刚,以及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张鲲等多位校友作为特邀嘉宾。来自法学院、商学院、会计学院、税务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财政学院、管工学院、信息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的7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论坛。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岩老师到会表示祝贺,范忠远校友担任论坛主持人。

     

    14时,论坛正式开始,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中财龙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澍明代表北京校友会致辞。随后,范忠远校友、周卫青校友和王学飞校友分别发表了题为“从股权投资角度看三板企业的投资及退出机会”、“新三板业务券商内部风险防范与利益冲突管控”和“新三板投资及风险”的专题演讲。范忠远校友从宏观上介绍了新三板市场的历史沿革、基本制度、挂牌企业、投资者构成、股权投资机会及退出方式;周卫青校友从券商的业务类型讲解了券商在开展新三板业务时可能面临的利益冲突点及其防范;王学飞校友介绍了新三板的投资风险,并分享了从行业、企业和经营者三个维度分析投资对象的投资技巧。三位校友的精彩发言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现场提问环节观众与嘉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最后,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论坛结束后,法学院校友会举行了欢迎2014届新校友理事入会活动,并与兄弟校友会就继续组织好校友会内部活动和加强兄弟院系校友会之间的联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今后法学院校友会将继续致力于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校友联系、深化校友情谊,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人:张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