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1995级校友在京举行相识2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5/10/29

    10月中旬,法学院95级校友在京举行相识20周年聚会,来自10余个省市的28名校友齐聚北京。甘功仁教授、李轩副教授、曹晓燕副教授等部分时任任课教师应邀参加了聚会。

    聚会当日,95级校友一大早就兴致勃勃的来到了中财学生食堂,在法学院在读师妹的协助下,重新体验了学校早餐的味道。随后,大家在既熟悉又陌生的校园里参观,有的校友竟不由自主的走进了当年的学生宿舍楼,站在自己曾居住过的宿舍门前,回忆大学时的学校生活。有的同宿舍校友还兴高采烈的在宿舍门前合影留念。学校的教学楼、图书馆、操场、水房,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一切又都发生了变化。

    中午,校友和老师们一起聚餐,大家纷纷向老师们汇报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和思念之情。老师们认为,经济法95班作为中财法学院(当时为法律系)的第一届学生,克服了当时办学条件差、师资力量不足等不利条件,刻苦学习,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在校的四年中,大家发扬团结进取的精神,代表法学院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体现出了优秀的整体素质,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为法学院的师弟师妹作出了表率。老师们衷心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生活美满幸福。

    随后95级校友到昌平某度假村联欢,部分校友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沙河分部,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所感叹。校友们约定,等到2019年,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的时候,大家还要再次相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