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慰问在厦门工作的校友

    发布时间:2015/10/12

    2015104日,法学院程曦老师一行与在福建省厦门市工作的部分校友座谈交流,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慰问。

    2008级本科校友吴尚烁代表厦门校友对程老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以及部分未到场校友们对学院的深切思念。吴尚烁现在厦门市知名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主要从事企业并购、融资等业务。在谈到母校时,他动情地说:中财法学院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都提供了一个非常开阔的平台,在中财法学院学习的日子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校友们向程老师介绍了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厦门各行业的工作环境和薪酬情况。大家抒发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思念之情,感谢学院的挂念。

    程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厦门校友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最近的发展情况。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座谈交流结束之际,程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的真诚邀请,欢迎每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