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十年峥嵘情依旧 法学院2003级本科生毕业十年相聚

    发布时间:2017/08/11

    十年峥嵘情依旧,归来此间仍少年

    2017年8月5日至6日,法学院2003级本科毕业生从全国各地四面八方,风尘仆仆的回到梦魂牵绕的母校,参加毕业十年相聚活动。曾筱清教授、李轩副教授、胡晓珂副教授、曹晓燕副教授、林剑锋副教授、李伟副教授、赵锡平老师、李炎老师、蒙广平老师等不顾夏日酷暑热情参加,共话师生情谊。

    相聚活动从班会开始。法学院副院长李伟副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十年相聚表示热烈祝贺,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会上,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希望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同学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家庭情况,分享了十年来自身的学习成长历程,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近年来发展成就的祝贺和未来发展的期待、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和衷心的祝福。母校和法学院,已经深深融入了每位同学的血液,成为一生无法磨灭的记忆。

    班会发言结束后,活动筹委会精心制作的记录影片把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忆往昔,一张张青涩的笑脸、一个个生动的场景,那是我们无悔的青春岁月;看今朝,天南海北、开枝散叶,同学们奋斗在祖国大地的各个角落,那是我们光明的未来。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清河、沙河校区,集体聚餐,热闹非凡。

    吞吐大荒、龙马精神、法意人情、此生不渝。本次相聚虽然时间短暂,却极大缓解了大家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思念之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期待下一个十年再聚首!期待更多校友常回家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