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讲座|1029|班妮:并购如何改变企业(中财70年·卓越财经法治人才培养杰出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26

    中财70年·卓越财经法治人才培养杰出校友论坛

    企业上市难还是并购难?

    巴菲特和彼得林奇的投资思路能不能在一级市场中运用?

    并购的关键是不是在于找到好标的?

    企业价值与企业出售价格有什么不同?

    市盈率为什么不是好的估值指标?

    并购后商誉大幅减值是不是因为收购价格过高?

    企业家为什么要学习基本的公司金融常识?

    影响并购成功的最大风险因素是什么?

    ……

    本次讲座将与你分享关于以上问题的想法和思路。同时,分享人也会以金融从业人员的身份为广大校友未来的金融职场提供其经验和见解。

    主  题:并购如何改变企业

    时  间:2018年10月29日(周一)19:00-21:00

    地  点: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会议室

    主讲人:班妮

    主讲人简介:

    班妮,我院2000级校友,投资银行家,财经作家。律师出身,之后在上海、香港、北京三地从事投资银行工作超过十年时间。现任洪泰资本控股董事总经理,从事并购投资工作。

    曾作为财务顾问代表多家中国企业在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新西兰、斯洛文尼亚、日本、芬兰、罗马尼亚等国家进行海外并购,参与当地的商业及财务、法律尽职调查、商业谈判及各境外中介机构协调工作,见证了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成与败。

    自2012年起兼职财经专栏作家,为新浪财经、腾讯财经、《每日经济新闻》、《陆家嘴》杂志、路透中文网、财新、界面等多家财经媒体撰写过专栏文章。出版过《中国溢价:透视中企海外并购》,《亲历投行:中国投行的传言与真相》,《专注的力量——资本市场的虚虚实实》,《梦想与浮沉——A股十年上市博弈》四本书,得到多家财经媒体的报道和推荐。其中《亲历投行》先后出过平装和两个精装版本,重印多次。

    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支持单位: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