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十年为期,相约相聚

    ——我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曾记否,同窗数载,别离拾年;今重回故地,追忆芳华。2018年9月15日,我院20余名2008届本科毕业生从祖国各地回到魂牵梦绕的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吴韬教授,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副院长李伟副教授,教师代表张琪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文国,团委书记尹力沉,1995级本科毕业生、院校友会会长张鲲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班会活动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举行,徐颖副书记主持。吴韬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吴书记指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学院的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师资力量日渐雄厚,不论是在科研成果产出上,还是在人才培养项目上,都取得了较大进展,已经跻身国内主流法学院行列。他勉励校友们要把握人生的黄金阶段,不随波逐流,守住初心,追逐未来。徐颖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安排,并表示明年是学校七十年校庆,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坐坐、聊聊,多与老师、师弟师妹交流,共同成长。李伟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学校两校区功能定位的进一步落实,学院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发展,共同努力建设好大家共同的法学院。张琪副教授表示,再次见到同学们,很是高兴;听到大家毕业之后的发展情况,很是欣慰。她勉励校友们在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照料好自己和家人,拥有一个充盈的人生。张鲲会长表示,校友平台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合作的平台和价值展示的平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校友们能齐心协力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校友们在茶歇过后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分享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情况。班长王志力向校友们展示了自己带来的毕业照、班级活动的作品以及军训时的照片等,唤起了校友们大学生活中温馨快乐的回忆。

     

     

     

    班会之后,校友们自主开展了班级聚餐等活动。

     

     

    拾载后再聚首的今天,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仿佛又回到了那闪着亮光的大学时代。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期待下一个十年共叙离别情,再忆当年事,愿大家与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同向同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