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讲座|0417|晏国哲:非诉律师的多角度思维

    发布时间:2019/04/15

    龙马奋进·卓越财经法治人才培养杰出校友论坛

    主题:非诉律师的多角度思维

    主讲人:晏国哲(嘉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委会委员)

    时间:2019年4月17日(周三)19:00-21: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319教室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主讲人简介:

    晏国哲,我院1995级校友,1999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系,从事资本市场法律服务工作近20年,目前为嘉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委会委员。

    晏国哲律师的执业领域为资本市场投融资及并购重组业务,尤其擅长处理复杂的资产重组和商业并购项目,能够在综合考虑法律、财务、税务、商务等各方面因素后设计最佳的方案,已参与的并购重组项目达数百个,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晏国哲律师多次获得境内外法律评级机构的奖项,其中,自2014年以来连续多年在钱伯斯榜上有名,2016年和2018年香港《商法》杂志将晏律师评为100位中国业务优秀律师之一,国际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连续多年把晏律师列为“公司并购与重组领域”第一梯队。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