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第十期党校如期开课

    发布时间:2007/09/30

          近日,法学院第十期党校在院会议室如期开课。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本醒老师以“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题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本期学员共计24人认真聆听了柳书记的党课。
          法学院二级党校主要是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础理论的系统培训,使学员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党员的条件、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本期党校共6讲,除继续讲授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外,还增加了党的十六大报告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等内容,并组织学员在每讲之后进行讨论。党课教师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本醒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高晓平老师、院办公室主任赵锡平老师和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蒙广平老师等担任。
      法学院二级党校自2000年开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十期,每学期一期,从未间断,现已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