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校国际合作处张小燕处长来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6/11/16

    2016年11月10日上午,校国际合作处张小燕处长、李汉军副处长来我院就外事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我院副院长王克玉教授、院长助理沈健博士、曹富国教授、杜颖教授、刘燕副教授、吴晓丹副教授、董新义副教授、外事秘书杨威以及外事工作委员会的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沈健院长助理介绍了我院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中美欧项目以及法学院学生境外学习和交流的情况。我院参会的各位老师分别从自己参与和管理外事活动的角度,对学院和学校在中外合作、国际交流、学位项目、交往层级和合作效率,以及拓展境外教学资源、优化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克玉副院长在补充和总结中,也就我院外事工作和国际合作交流的成绩、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并请学校管理层面关切现实中的问题,共同提升我校法学学科对境外资源利用率和扩大法学院师生国际交流合作的机会。

    张小燕处长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的政策、制度的实施等问题进行了解释,表示积极支持法学院的境外交流和国际合作的工作开展,同时对优化学院国际交流机制提出了设想。李汉军副处长还针对我院希望继续扩大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的国际化水平的愿望,对充分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其他各级奖学金项目给出了建议,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校管理部门的工作联络机制,对学院下一步外事工作的开展明晰了思路,有助于我院各项国际交流活动的进一步扩展和深入。

    (文/杨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