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党政联席会公告(17/18-1-3)

    发布时间:2017/11/03

    2017年11月2日上午,在学院贵宾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尹飞、吴韬、徐颖、王克玉、李伟出席会议,马安静列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吴韬书记、尹飞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教育部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结合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就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与学习了我校“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度本科教学专题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就我院部分教研室主任人选变动及部分议事咨询机构设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布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