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8/03/16

    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方案,法学院已经启动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截至2018年3月16日,已完成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简历的书面审查。简历书面审查综合考虑了学科方向、科研成果状况、学术经历等因素。现确定下列应聘人员参加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2018年人才引进复试,信息如下(不分先后):

    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任* *015014

    邵* *110011

    蔡* *211218

    白* *131354

    徐* *115517

    冀* *101315

    王* *122492

    孙* *137014

    薛* *251416

    张* *06033x

    马* *207890

    闫* *297916

    殷* *107033

    请确认参加复试的人员尽快将学术简历(含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及导师、学术经历、主要科研成果清单等内容,宜简明扼要,不超过2页)发至邮箱zycdfxy@163.com。

    复试定于2018年3月20日(周二)13:00在学院会议室(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808)举行。复试时,应当提交科研成果状况的证明材料、代表作(原件备查)以及书面学术发展规划(2页以内)。复试委员会根据面试表现和书面材料,结合学科发展方向、科研能力、科研潜力、表达能力等因素,遴选出进入试讲环节的人员。

    无法亲自出席复试的海外留学归国人才,需提交学术发展规划及其他相关材料至邮箱zycdfxy@163.com,由复试委员会审查,遴选出适当人选进入试讲环节。

    试讲时间为2018年3月28日(周三)14:00,流程主要是:自我介绍与试讲;回答听讲人员提问;全体教师无记名投票表决;现场开票计算得票数并当场公布。参加试讲人员名单、地点、方式等信息,请注意关注学院公告。

    请各位应聘人员认真核对信息,及时提交材料,准时参加复试。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83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