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公告(三)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3月28日下午,法学院举行了2018年人才引进试讲会。学院全体教学科研岗教师出席试讲会。全体到场应聘人员一并旁听。

    8位应聘人员通过复试,进入到试讲环节,6位到场参加试讲。根据学校和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要求,试讲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自主选题试讲,并现场回答了听众提出的专业问题。出席会议的全体教师以无记名方式投票。

    投票后,曾筱清教授、史树林教授作为监票人,朱晓峰副教授作为唱票人,刘权副教授作为计票人,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现场进行了开票、计票,并当场公布计票结果,确定6位人员提请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

    试讲结束后,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根据学院发展战略、学科发展需要并参考试讲投票结果对6位人员进行审议,之后确定5位人员提交党政联席会确认。

    在学术委员会会议结束后,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确认学术委员会提交的5位人选,并决定按程序上报学校。

    现公告如下(按姓氏拼音为序):

    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白* *131354

    蔡* *211218

    冀* *101315

    王* *122492

    徐* *115517

    在此次人才引进的试讲环节、学术委员会审议环节,根据学院相关规定我院纪委书记徐颖研究员全程列席。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83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