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梁勇副书记来院宣布新一届院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年9月16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同志到会宣布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梁勇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的任职决定:根据校党字〔2019〕53号文,决定任命吴韬同志为法学院党委书记、徐颖同志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根据校发〔2019〕149号文,决定聘任尹飞同志为法学院院长、李伟同志为法学院副院长;根据校党字〔2019〕54号文,决定任命邓玉同志为法学院党委组织员(副处级)。空缺的一名副院长将在接下来的第十轮中层领导干部换届第二阶段工作中通过竞聘上岗方式产生。

    梁勇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学院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一届班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勤政廉洁,攻坚克难,力争在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上再上新台阶。

    吴韬同志和尹飞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吴韬同志首先感谢校党委、上级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并承诺在校党委领导下担当好岗位使命,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全院同志,共同努力把学院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他同时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检视学院各项工作,查找不足、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把学院班子打造成有担当、作风硬、能战斗的集体。

    尹飞同志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他指出,过去三年中,学院进一步明晰了“一流标准,财经特色”的发展目标,逐步摸索出了“坚持政治引领、立足中国实践、聚焦数字时代、着力风险防控”的基本发展路径,在工作方法上强调统筹谋划、精准施策,为学院进一步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新的任期,将继续坚持党在法学教育领域的基本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明法笃行”,在以吴韬同志为班长的学院党委领导下,积极团结和带领学院班子和全体师生,更加强调凝心聚力,全面扩大教师们的积极有序参与,更加要求狠抓落实,做到对教师、学生以及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效服务,努力按照何秀超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全面围绕王瑶琪校长布置的七项任务,谋划新举措、谱写新篇章。

    会上,徐颖、王克玉、李伟、武涛、邓玉等同志也作了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