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6/09

    近日,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法学院曹富国教授、财政税务学院姜爱华教授在北京冬奥会绿色办奥、可持续性办奥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可持续性是《奥林匹克2020议程》中确立的一项核心理念,是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的核心理念和基础性原则。我校教师团队有力地支持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工作。曹富国教授受聘担任“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咨询委员会”委员。曹富国教授和姜爱华教授于2017年作为专家参与“北京2022冬奥会可持续采购指南”编写工作,该指南是按照《奥林匹克2020议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性政策》要求编制的文本,旨在指导北京冬奥会筹办、赛时、赛后各阶段的可持续采购活动,助力“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

    我校曹富国教授和姜爱华教授长期致力于政府采购领域改革研究,主持和完成了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世界银行招标项目、财政部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发改委招标课题等。受邀参加“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咨询委员会”和“北京2022冬奥会可持续采购指南”编写工作,是北京冬奥组委对我校政府采购领域研究力量的认可,也是我校从科研力量方面为成功办奥贡献力量的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