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校党委副书记梁勇走访慰问我院同学

    发布时间:2023/02/14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学生。学院院长尹飞、学院党委书记林剑锋与部分辅导员陪同参加慰问。

    在学生宿舍,梁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位学子的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和身心健康情况。梁书记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希望和期许。第一,要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梁书记强调,二十大报告不仅是党和国家在新时代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与同学们个人发展休戚相关,法学院同学更要结合自身专业主动学习、不断学习,汲取精神力量。第二,要密切关注个人身体健康。返校后要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和症状排查,出现不适症状应尽快就医排查,希望同学们在校内外出行中注意个人安全。第三,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开始,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努力充实提升自我,做好学业规划。最后,梁书记征求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梁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暖心安排,将牢记教诲和嘱托,认真做好未来学业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节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