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参加“留学中财大”学院日线上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5日下午,法学院参加2023年春季“留学中财大”学院日线上宣讲系列活动。法学院外事主管沈健老师在线上为留学生介绍了法学院的英文项目。

    沈健老师首先对法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其后,对法学院的国际法(英文)硕士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该项目共开设14门英文课程,课程包括Introduction to the Chinese Legal System、Chinese and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FDI Law in China、Chinese Government Procurement and 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 Law、International Tax Law等,涵盖了国际商事交易、国际经贸、国际商事纠纷解决等诸多领域。该项目已成功培养了多名留学生,带动了法学院国际化的深度发展。

    最后,中央财经大学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的钱明才老师对留学政策及奖学金信息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文/康馨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