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29

    2012222下午,法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郭锋、李岩、吴韬、刘双舟、尹飞、林剑锋、赵锡平出席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按照2010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及校党委精神,法学院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郭锋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领导在本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所布置的本学期工作。参会的院党政领导就各自负责或分管的工作提出本学期的工作设想与规划。

    会议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1、作为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环节,本学期重点强化“学风、教风”建设,并对课堂教学秩序的整顿作出工作部署。成立李岩为组长,吴韬、刘双舟、尹飞、高秦伟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整顿课堂秩序,并对学生实习进行规范化管理。2、以教育部批准的“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为依托,进一步强化学院的法学实践性教学工作,特别是案例库与实践性教材的建设工作,计划安排好今年暑期的学生实习工作。3、做好“卓越法律人才工程”和新一轮法学学科评估活动的申报工作。4、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国际办学和交流的层次与水平。5、进一步改革与完善我院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6、进一步强化教材建设工作。7、启动在职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和双学士项目。8、进一步强调外事活动的纪律,特别是完善完成国际交流项目的教师回院上岗的制度。会议还就学术讲座、党费使用、行政人员的工作分工调整等事项作了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