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22

      3月17日晚,学院召开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委员会主任、法学院院长郭锋教授主持会议,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委员会委员李岩吴韬、刘双舟、尹飞高秦伟林剑锋王克玉张小平刘燕于洪伟陈飞李伟沈健肖芳董新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学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就卓越法律人才教育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就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明确了面向全院、惠及全体学生的理念以及优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探索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的指导思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