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17-18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4

    2017年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在丁香园1号楼314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答辩会评委由朱晓峰副教授、郑玉双副教授、简爱博士三位老师组成。

    本次共有14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学们结合当下的时事热点问题,根据所学的法律专业知识,对项目涉及的校园贷背后的维权问题、京津翼大气污染联防背景下“禁煤区”政策实施研究问题、视障人士精神文化层面需求及满足状况调查研究问题等进行了中期报告。

    在报告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较为清晰的介绍,阐释了研究背景和研究方法,并对研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的观点和改进对策,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知识应用与创新能力和创业发展能力。

    三位评委老师在认真阅读同学们提交的中期报告和认真听取同学们的介绍后,逐一提出了许多问题以及改进建议,以期在今后的项目结项环节,各个项目组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培养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