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17-2018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1

    2017年6月9日下午,法学院2017-2018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会在沙河校区法学院丁香园办公区314举行。副院长李伟副教授、院长助理赵真博士与各立项团队参加了动员会。

    李伟副院长在动员会上指出,立项团队成员应该以大创项目为契机,深度参与科研过程,切实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大创项目的开展,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资源,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项目成果的品质。随后,李伟副院长还询问了几个大创团队的项目计划和进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就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可能的解决方案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赵真院长助理特别强调,团队成员之间和团队成员与指导教师之间要形成有效、便宜的沟通机制。团队成员之间通过思想碰撞,激发灵感。指导老师及时介入项目过程,尤其是在关键的环节,保证项目成果的学术方向和学术品味。他还指出,大创项目要处理好理论演绎和实证素材的关系,提醒大家在文献综述的基础上全面把握理论,在实证调查的基础上充分挖掘素材。

    这次动员会对于提高各团队认识,明确实施思路,规范项目运作,保障项目进行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曾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