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私法研究工作坊2016年秋季学期招新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3

    私法以民商法为主要内容,以契约精神为宗旨,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中央财经大学私法研究工作坊在2015-2016学年第一次以专题研讨的形式成功举办,参与者不仅强化了思辨能力和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而且培养了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在共享交流中成长的学习方式。从典型案例的探讨私权保障,培养法律思维,感受私法精神也正是私法的魅力所在。

    私法研究工作坊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招新,欢迎其他学院同学参加。工作坊将以读书会、案例研讨等方式开展活动,由朱晓峰博士、武腾博士、刘君博博士、王毅纯博士直接指导专题研究,邀请尹飞教授、陈华彬教授、杜颖教授担任顾问,并适时邀请学院其他私法学者参与指导。

    私法研究工作坊欢迎你的加入!有意者请将姓名、专业、年级和联系方式发Email至sfgzfcufe@163.com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25日。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私法研究工作坊

    2016年10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