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法学双学位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7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法学双学位开班仪式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214隆重举行。院长尹飞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院长助理赵真副教授,授课教师代表于洪伟副教授、武腾博士,教务范颖老师出席仪式。本期修读双学位的130名同学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赵真副教授主持。

    尹飞院长首先对双学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法学院和双学位项目的发展历程、办学初衷、对学生的要求和期盼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我院不忘教学育人的初心,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在2017年重启双学位项目,致力于为社会各界尤其是财经界培养更多兼具法学知识、风险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经过双学位项目的培养,同学们可以系统地学习法律专业知识,培养法律思维和法律信仰。他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法学课程的同时,提高对法治事件的敏感度,对各类社会现象更多地从法律层面进行分析和思考。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法学院的资源,做好与自己专业的融合,把握学习机会,发扬个性,保持好奇心,充分完善自己的人格。

    副院长李伟副教授介绍了双学位项目的课程安排、一流的师资配备和专业的服务团队,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并提出了对同学的要求和殷切期盼。

    最后,赵真副教授提出“法学院不负在座各位,希望各位不负你们的时光”,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分享到: